中心简介

徐州市泉山区公共实训中心

中心简介

徐州市泉山区公共实训中心是徐州市泉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复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设的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中心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提供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职业技能大赛、技术交流和实训项目开发的公共技能服务平台。

徐州市泉山区公共实训中心依托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资源,拥有实验实训室120间,仪器设备近15000台套,建有建筑施工、智能制造、轨道交通、电子商务、现代物流、信息技术等多类实验实训室,可同时满足多种类型职业技能服务。中心按照需求导向、校企共享、服务企业、促进就业,公益服务、贡献社会的方针,突出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职业技能竞赛、技术技能服务等功能,面向社会各界开展职业技能培训、高技能人才培训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等公共服务。

徐州市泉山区公共实训中心拥有全国技术能手、江苏工匠、高级技术职称和高级技师等在内的高水平专兼职师资队伍,能为企业职工、退役军人、失业人员、农民工、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提供优质的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服务。同时,积极适应徐州市社会经济发展需要,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持,并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