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实训中心

实验实训

信息工程实训中心

信息工程技术实验实训中心位于教三楼A座,为全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进行计算机课程实验实训和外语教学提供教学环境 ,同时承担江苏省大学计算机等级考试、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等无纸化考试的实施工作。

中心现有计算机实验室15间,配备计算机1200余台,机房内实现了局域网互联,并通过千兆光纤接入英特网。中心架设了文件服务器、网站服务器、考试服务器、管理服务器等,为教学和管理提供了方便。根据专业应用的不同,计算机实验室分为:图形图像实验室、建筑工程技术实验室、工程管理实验室、大学计算机基础实验室、计算机应用实验室、数字化语音室。

中心现有教职工8人,设主任1人,技术维护人员5人,管理员2人。中心实行实验室开放管理,全天课程安排为13学时,同时提供课外上机,满足学生自主学习需求。中心实现了全信息化的管理,课表安排可随时进行查询。中心配备了实时监控系统,大屏幕显示系统,课程安排,学生上机、机器使用情况可在大屏实时显示。

实验中心  主任: 赵忠仁           

实验中心  电话: 0516-83889427

网址:   http://222.192.160.10: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