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新闻

实验实训管理处处长仇文宁一行赴徐矿集团人才培训中心调研交流

时间:2023-05-26浏览:1864设置

525午,实验实训管理处处长仇文宁,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正扬、副院长付红一行三人到徐矿集团人才培训中心参观交流。徐矿集团人才培训中心领导孙淼、徐斌、吴朝辉、卢信昌热情接待了仇文宁一行。

座谈会上,孙淼代表中心对仇文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徐矿集团近年来发展成果以及徐矿党校、徐矿集团人才培训中心的相关情况、业务规划,并表示,近年来徐矿集团坚持融入地方、服务地方、发展地方,在能源保供、经营税收、社会责任等各方面为地方作出了积极贡献,人才培训中心落实集团要求,积极承接工伤预防培训、新型学徒制培训等政府培训项目,同样为地方作出了积极贡献。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徐矿集团同为省属单位,有着较为深厚的历史渊源,智能制造学院的专业设置也符合徐矿集团实际需要,双方在合作上有着坚实的基础和广阔的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合作交流,形成实际项目,实现共促共赢。

仇文宁对人才培训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徐矿不断创新创造的发展历程以及对社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和敬佩,对此次来中心参观交流也感到收获颇丰。他简要介绍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和“双高”建设目标,并指出,学院正在迈向升本的新阶段,希望与中心在招生招聘、师资共育、智能化培训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校企合作取得实际成果。

    双方就函授教育、党性教育、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意向。随后,仇文宁一行还参观了中心VR展室、工伤预防培训基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