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新闻

我校新增1个省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

时间:2023-03-08浏览:2249设置

3月7日,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家组莅临我校,对设立在我校的徐州市泉山区公共实训中心进行了“江苏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申报评估,并给予了通过结论,正式确立该中心升级为省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

评估会议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沈士德出席会议并致辞,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发展现状以及多年来支持地方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情况。专家组组长、江苏省徐州技师学院副校长安德锋主持会议,校内外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评估过程中,实验实训管理处副处长齐书俊作备案机构汇报。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详细查阅了台账资料,又对重点事项进行了现场考察。

会议总结阶段,沈士德代表中心作表态发言,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技能人才评价管理中心主任陈都标代表中心主管单位作总结发言。

新闻来源:实验实训管理处 于秩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