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新闻

我校承办2021年徐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岗位等级工技能培训

时间:2021-09-14浏览:3850设置


912日上午,徐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岗位等级工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会堂举办,来自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共计382人将参加8个工种的职业技能培训。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苗斌、机关事业单位工人考核定级办公室主任陈苏南和相关工作人员应邀出席,学校院长沈士德教授出席并致辞,实验实训管理处、经济管理学院、建筑智能学院、建筑建造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等相关培训教师参加,会议由实验实训管理处处长陈益武主持。

开班仪式上,沈士德院长对苗斌局长、相关工作人员和各位学员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在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和实验实训条件等方面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技术技能人才对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至关重要,市人社局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常态化组织技术技能人才培训;学校作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主体,依托校内外各类资源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职能和责任担当,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希望参加培训学员利用难得的机会,抽出一段时间,在校园静下心来,充实自己、反思自我,扩大朋友圈,力求在短暂的时间内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有效提升自己的技术技能水平。

苗斌局长感谢学校和沈院长对此次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工勤人员队伍作为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分布在机关事业单位的各个领域,为保障机关事业单位高效运行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等级考评技术培训作为工勤人员技能提升的有效形式,对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市人社局在此次工考培训筹备时,择优选择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就是为了借助学校在职业技术技能培训方面,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教学资源和十足的培训经验等,为广大学员提供优质的学习与培训环境,希望参加培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保证良好的学习风貌,以刻苦钻研的学习精神,实现自我职业技术技能提升的预期目标,更好地服务和完成自己的岗位职责。

最后,学校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年和教授,对此次培训期间的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同时要求全体培训教师和工作人员务必高质量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确保顺利完成本次各项目的技术技能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