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新闻

江苏省第一批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职业等级认定考核点落户我校

时间:2021-06-11浏览:3739设置

69日,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在扬州召开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启动会,并举行了考核点授牌仪式,我校被授予第一批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职业等级认定考核点。

依据《江苏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实施细则》(苏人社发〔2019178号)要求,学校将在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徐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职能处室监督指导下,优化考务管理,协调服务保障,重点加强设施建设,保证仪器设备完好,满足考核需要;遵照组织流程,完善突发应急预案,符合考核要求;遵守规章制度,严格实施过程监管,完成考核任务;及时工作总结,详实持续整改措施,实现服务质量螺旋上升,促进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职业等级认定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保障工作实施万无一失和规范化、科学化,为徐州市建设领域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