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新闻

实验实训管理处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22浏览:3717设置

20214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420日下午,实验实训管理处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近期工作,并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集体观看央视《新闻1+1》节目的“全能神教,‘神’在何处?”特别节目。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教职员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同志们纷纷表示,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人民的幸福生活,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特别是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是推动国家安全工作和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举措,要让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