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新闻

院长沈士德与市人社局洽谈合作

时间:2020-06-05浏览:5002设置

6月3日,徐州市人社局职建处王皓处长一行3人来校洽谈企业员工能力提升教育培训合作。院长沈士德教授接见王皓处长一行。副院长曾凡远、实验实训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合作项目洽谈。

沈士德全面介绍了我校办学40多年来取得的成就,重点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服务能力建设水平、专业与产业匹配程度、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效,详细介绍了新型现代学徒制、双师素质教师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王皓处长介绍了徐州市人社局贯彻落实国家政策,推动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加快老工业基地转型发展的一系列政策部署和计划执行状态,希望与我校就落实《徐州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进行合作。

曾凡远与实验实训管理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学校内涵式发展状况、人才培养质量达成度、服务社会贡献度等方面的做法,详细阐述学校教学科研平台集成建设、整体性功能发挥的规划与构想,就服务区域发展的平台载体和具体项目提出了建议。

双方均表示,将在企业员工的技能提升培训与继续教育、职业技能训练与等级鉴定等方面加强合作,尽快在人力资源开发、技术技能培训、技能大赛组织、员工继续教育等方面确定具体项目,及早有效地为徐州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