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新闻

实验实训管理处召开学生返校上课准备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13浏览:5185设置


4月13日,实验实训管理处召开学生返校上课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实验实训党支部书记陈年和主持。

会议内容有三个方面:一是传达学校近期下发的各类文件,重点传达学校《关于印发〈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通知》(苏建院发〔2020〕7号)、《关于印发〈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的通知》(苏建院发〔2020〕8号)、《关于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与制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苏建院保〔2020〕4号)等文件。二是布置近期主要工作,要求做好学生实验实训教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安全检查工作,保证实践教学秩序正常稳定。三是强调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求严肃劳动纪律,严格规范教职工考勤和请销假制度,近期离开徐州人员必须办理手续。

会议同时安排了其他相关工作,强调特殊时期,不再召开全体教职工集中会议,由各分中心主任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相关要求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