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新闻

实验实训管理处 开展“学习红旗渠精神,争做出彩实训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22浏览:3755设置


   4月21日,实验实训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0人赴焦裕禄纪念馆、红旗渠开展“学习红旗渠精神,争做出彩实训人”主题党日活动。

 在焦裕禄纪念馆内, 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焦裕禄同志生前的照片、遗物、深刻感受焦裕禄同志一生为公、无私奉献的忘我精神。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红旗渠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再现了当年勤劳勇敢的十万林州人民,红旗渠,是林州人民以集体智慧和力量,写就的一段有形的中国历史。林州人民把愚公移山的精神永远定格在太行山上,更把中国道路、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镌刻在太行丰碑之上。最后,全体人员重走红旗渠,参观了红旗渠咽喉工程——青年洞,并在青年洞门口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让同志们坚定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的信仰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把这次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当作我们人生的一次新的起点,居安思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