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信息

师资队伍-李志球

时间:2019-03-28浏览:2609设置

姓名:

李志球

照片

性别:

职称:

副教授

职务:


E-mail:

7342767@qq.com

办公室:

S1-906

主要工作:

机电中心实验室管理。

教育工作经历:

李志球,副教授,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信息技术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1986年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1994年7月参加中国计算机学会《单片机普及函授班》;2001年9月至2002年7月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课程进修;2007年参加江苏省组织的高校教师软件动漫专业教师赴澳大利亚培训班;1986年7月至今任教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从事计算机教学和管理工作,多次获得院级优秀教师称号。  

主讲计算机网络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通信与网络、网络工程和IT职业行为优化等课程;2008年省级精品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负责人;主持的教学研究课题有《(计算机基础)考试方法改革的研究与实践》、《计算机网络专业产学研结合人才培养途径与机制的研究》、《医学影像工作站的研究与开发》等;

论文专著:

《改进的灰度级-彩色变换法在B超图像中的应用》、《基于X3D技术的交互式虚拟建筑设计》《AutoCAD与Excel通信方法的实现》、《高职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基础课教学改革探索》等论文;编著了《计算机网络基础》(第一至第四版)》、《C语言程序设计教程》、《实用C语言程序设计基础》等教材。

各种奖励:

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省级精品课程《计算机网络基础》和江苏省第七届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作品一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