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新闻

徐州市检察机关2018年PPT制作技能竞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时间:2018-09-22浏览:3374设置

9月20日-21日,由徐州市人民检察院主办、江苏建筑学院和江苏师范大学协办的全市检察机关2018年PPT制作技能竞赛在我校建筑技术馆隆重举行。

此次PPT竞赛包含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分为业务组和综合组两类。业务组以公诉案件为题材,让选手结合具体案件,制作PPT并进行汇报;综合组以专项工作报告为题材,让选手进行PPT的制作和汇报。结合检察工作设置竞赛题目,达到了锻炼干警队伍、检验练兵成果、促进检察工作的目的。

全市两级检察院共9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PPT竞赛。其中36名选手是各检察院的推荐人员,另外60名选手系各检察院的随机抽取。

徐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筱筠现场指导,徐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鲍书华担任复赛评委,江苏省检察院教育培训处副处长庞银仙点评,经过复赛环节的激烈角逐,依据评委的当场打分,30名先进个人和4个先进单位脱颖而出。实验实训与职业技能管理中心全程进行技术支持与服务工作,大赛圆满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