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新闻

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时间:2018-09-10浏览:3268设置


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于201898-9日在我校教三楼A座计算机中心、建筑技术馆机房举行,共设22个考场、每天设,上午、下午、晚上3个批次,总参考人数9144人次。此次考试由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组织的全国性考试,由徐州市财政局会计处组织实施,我校负责具体承办。

为了保证考试工作顺利开展,曾凡远副院长亲自主持协调,从考场分布与布置、考务安排与培训、考生引导与管理、考试实施与保障等多方面协调。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各部门之间通力合作,细化工作安排,规范实施流程,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考试工作的整体顺利进行下了良好的基础。实验实训与职业技能管理中心按照领导指示和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全面落实考试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考试过程实施,对考试中有可能发生的意外或突发事件制定详细的应急预案,得到省市两级财政系统领导巡视的高度评价,展示了我校师生员工积极向上、认真负责、团结合作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风貌,也显示出我校承办大型考试的组织能力与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