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时间:2018-01-20浏览:4154设置

 根据校党委通知部署要求,1月19日下午,实训中心党支部在建筑技术馆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陈益武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为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在深入群众谈心谈话、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充分沟通和交换意见,达成了一致共识。对照党章和中央各项规定要求,对照初心和使命,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深查细找,认真梳理,不遮遮掩掩、避重就轻,深入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认真撰写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并反复修改,力争发言内容具体,剖析透彻、能抓住要害,整改措施可操作、能落实,力求能够触及灵魂和推进工作。

会上,班子成员联系各自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襟怀坦白,进行了积极健康的自我批评,力求把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同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中心各项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从促进工作、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角度出发,彼此间坦诚相见、直截了当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会议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气氛中进行,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预期目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最后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评议,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