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5-12-27浏览:3158设置


        为贯彻落实院党委《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推进“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12月25日下午,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 “三严三实”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全体成员出席,部分党员和教职工代表受邀列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建林同志主持。

        为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在前期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活动的基础上,针对自身存在的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深查细找,认真梳理,并深入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认真撰写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并多次反复修改,力争找准问题及问题存在的原因,力争有的放矢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力争能够触及灵魂和推进工作。

        会上,班子成员联系各自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襟怀坦白,开展自我批评,力求把自身存在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同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中心各项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从促进工作、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角度出发,彼此间坦诚相见开展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会议自始至终紧扣“三严三实”主题,在严肃认真、紧张和谐的气氛中进行,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将认真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三严三实”的自觉,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思路,团结和带领实训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奋力拼搏,勇于创新,不断开创我院实验实训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