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新闻

我校被表彰为2015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单位

时间:2015-11-10浏览:2964设置

 

我校被表彰为2015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单位 ‍  

近日,从江苏省教育厅传来喜讯,我校被表彰为2015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单位。设备学院学生马占波、饶念获得2015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标兵的称号;设备学院李德路、袁涛老师和建工学院曲国鹏、刘家兴老师获得2015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

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融入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努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转型升级。同时注重以技能大赛为抓手,不断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水平,近几年我校组队参加的各类大学生职业技能竞赛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总体成绩呈现连年上升的势头。在省教育厅组织的比赛中,我校在工程造价、园林景观设计、动漫设计及制作等项目比赛中连年获得一、二等奖;在代表江苏省参加的测绘、瓦斯检测等国赛项目均有一等奖斩获。特别是在今年国赛项目——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比赛中,我校代表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金奖,创造了我校学生参加大赛的历史新篇。通过职业技能大赛,全面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为学生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平台,增强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