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妇委会工作职责

时间:2022-02-01浏览:7232设置

    1、在实验实训与职业技能管理中心党支部和校妇委会的领导下, 开展好实验实训与职业技能管理中心的妇委会工作。
    2、加强对妇女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增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全面提高文化素质和自身修养。
    3、根据学校妇委会工作要求,结合实训部工作实际,制定妇委会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4、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向一切歧视、虐待、侮辱、迫害妇女儿童的行为作斗争。
    5、团结、动员妇女职工努力完成本职工作,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做出积极贡献。
    6、关心妇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开展有利于妇女职工身心健康的各种活动,积极为她们办实事,做好事。
    7、深入调查研究,关心妇女职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及时了解、反映她们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8、督促做好妇女儿童卫生保健工作,搞好计划生育工作。
    9、向上级妇委会推荐优秀妇女人才。
    10、完成实训部领导和校妇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