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党支部副书记职责

时间:2011-09-22浏览:14540设置



  1、在学校党委领导下,通过党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负责主持党支部的日常工作。

  2、组织发动党员和群众,结合实验实训与职业技能管理中心具体情况,正确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的指示、决议,认真完成学校党组织布置的各项工作。

  3、负责召集党支部党员大会和党支部委员会;负责制定支部工作计划和决议,检查执行情况,按时向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和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

  4、切实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及支部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广大党员、群众为实现实训部的发展目标而奋斗。

  5、深入了解掌握所属单位党员、群众的思想、工作及学习情况,积极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关心他们的生活、工作、学习。

  6、做好实训部干部队伍、教职工队伍的教育与管理工作,团结干部职工,理顺群众情绪,化解各种矛盾,预防可能出现的多种问题。

  7、认真执行党政共同负责制的管理制度,经常与行政领导交流沟通工作情况,参与讨论和决定本单位的重要事项,调动各方的积极性,保证各项重大任务的完成。

  8、配合学校有关部门,搞好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综合治理工作,落实有关责任,签订责任书,检查相关工作。

  9、调动工会、妇委会等群众组织的积极性,搞好群众的教育和文体活动。

 10、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其它工作。